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严查“黑车”全力为高考及端午节护航

【时间:2019-06-06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6月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市交警支队大祥大队及市巡特警支队驻支队警务室,对邵阳火车站、汽车南站及学校周边的非法营运“黑车”进行集中专项打击。

10时许,一台车牌号为湘E9***1的白色小轿车在汽车南站出站口招揽了4名乘客后,沿着学院路往邵阳县塘渡口方向驶去。此时,正在207国道雨溪桥路段巡查的联合执法组迅速做好了布控准备,该车被依法拦停接受检查。经现场调查,车主交代了非法营运事实,涉嫌车辆被依法暂扣。

据悉,随着端午节的到来,邵阳火车站、汽车南站等车站周边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现象增多,严重扰乱正常客运市场秩序,给乘客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本次集中打击行动,旨在严厉打击车站、学校周边等人流车流量大的重点区域“黑车”,消除乘客交通出行安全隐患,全力为高考及端午节保驾护航。

当天共检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0余台,驱离车站及学校周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0余台次,现场查扣7台非法营运车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