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节前再次升温

【时间:2019-06-06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芳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芳豆)端午节前夕,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近80名执法人员深入各大危货企业、站场及渡口等重点地段,大力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为营造安全生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

据悉,为贯彻省、市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市交通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自4月下旬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效,开展各类执法活动92起,出动执法人员共计13352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起,立案调查64起。本次整治重点是排查道路运输“两客一危”车辆、农村客运班车、出租汽车、城市公交等及所属企业,水上交通“两客一危一砂”重点船舶,并穿插“强执法防事故”、“成品油运输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以严格执法督促经营主、企业遵章守纪、合法合规经营。

为确保整治活动任务如期高效完成,四个执法大队迅速行动、高效推进,以营运车辆非法改装、城市公共客运市场及配合相关部门对“三无”船舶的整治为突破口,组合发力,多措并举,严厉查处道路非法营运行为。在百日行动期间,对检查发现可能导致重特大事故的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等执法措施,要依法依规查处一批违法行为、取缔一批非法单位、公布一批联合惩戒“黑名单”,确保不因行政执法不到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