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建投开展志愿学雷锋真情送温暖

【时间:2019-06-11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波)近日,邵阳的气温连续攀升,为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保障农民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建筑工人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6月10日下午,邵阳城建投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志愿学雷锋,真情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3时,邵阳城建投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大祥区星湖花苑工地为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80份。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每一个工人发放了毛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和人丹等防暑物品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工作。这次活动的开展,让烈日炎炎下仍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农民工兄弟感受到邵阳城建投公司的温暖与关怀,也在这炎炎夏日送上了一份清凉。

关爱农民工,邵阳城建投在行动。邵阳城建投公司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切实将关心农民工,爱护农民工落实到实处,做到点上,使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感受到来自邵阳城建投公司的关爱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