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建投开展创文和安全生产宣传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06-12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波)为助推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响应市安委会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1日,邵阳城建投公司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到大祥区湖口井路星湖花苑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意识人人有,美好生活乐悠悠”志愿者活动,以消除和预防建筑工地“安全隐患、火灾事故”为切入点,对建筑工地开展宣传服务工作。现场共向建筑工地的工人发放创文和安全生产宣传单200份。

在工地施工现场,邵阳城建投公司的志愿者重点围绕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完好有效、有无设置临时消防水源、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技术标准以及施工现场有无存放和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品材料等几方面展开宣传指导工作。针对建筑工地火灾防范要求,希望工地消防安全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提高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格控制、管理火源,要正确安装、使用电器设备,要在明显、易于取用的位置配备消防设施器材,明确专人管理,确保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加大消防宣传培训力度,做好员工每天岗前安全培训工作,树立人人懂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