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专家到邵东县黑田铺镇中药材基地调研

【时间:2019-06-19 2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 王兴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王兴辉)6月19日上午,邵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华一行,冒着酷暑奔赴到邵东县黑田铺镇中药材基地进行产业调研。

罗华实地察看了玉竹、黄精、白及等中药材的生长情况,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邵东中药材的繁殖、种植、加工、销售等情况。据介绍,玉竹、黄精种苗成本高,每株价格一般在1.5元以上,导致药农种植收益不高。罗华表示,市农科院将在种苗组培快繁等关键技术方面加强科技攻关,为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和药农提供优质种苗,同时加强规范化种植方面的技术指导和服务,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难题,共同助推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