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助推洞口县渣坪客溪村脱贫

【时间:2019-06-20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小晶 贺国伟 胡鹏飞 薛标)6月19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中一行4人来到洞口县渣坪乡客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此前该公司在今年5月,已派出三人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客溪村为省级贫困村,地处雪峰山腹地,全村共453户,162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35户,507人,目前,尚有40户,135人未脱贫,拟于今年脱贫出列。周志中一行和洞口县人大副主任谢雄、渣坪乡党委书记唐盛等同志,就教育扶贫察看了该村的客舒小学,了解客舒小学学生的教育助学政策落实情况、学生的伙食及生活学习情况。察看了客溪村在建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村卫生室及村文化活动广场等建设项目。察看了村支两委借用的办公场所、驻村帮扶工作队驻地、村级尚未硬化的公路及302亩油茶连片示范基地。

在座谈会上,周志中对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向该公司所报的扶贫工作规划、及请求解决各领域困难的项目均做了初步意见反馈。表示重大项目公司会集体商量酌情解决;公路、蓄水坝、防洪堤加固工程等建设项目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公司全力协调联系省直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周志中董事长同时还表示:要着力改善客舒小学师生的学习、生活等条件,关注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要帮助客舒小学设立图书阅览室,改善厨房、厕所、供水等条件,加大教学设备、设施等硬件、软件的投入,让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有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调研途中,周志中董事长还慰问了客溪村王修孝、丁志伟2户特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致力发展农业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