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洞口县毓兰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6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常松 段慧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常松 段慧军)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洞口县毓兰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健康人生理念、创造绿色无毒生活。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群众及门店经营场所、路边摊贩分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家庭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呼吁广大居民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据悉,毓兰镇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积极组织召开驻村辅警禁毒业务知识培训会,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禁毒宣传和管控。同时,分管领导以上党课的形式,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禁毒知识培训,要求发展对象既要树立榜样,做好身边人员的禁毒宣传,也要以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远离毒品,齐心协力推进毓兰镇全民禁毒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