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吸收预备党员现场教学

【时间:2019-06-28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洁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洁琼)6月27日,洞口县石江镇在波井村组织召开吸收预备党员现场会议。除波井村第二支部党员外,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驻村帮扶队长等参加。

会上,镇组织委员石建奇就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及发展程序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强调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程序和纪律,勤汇报、重培养、严审查,保证每一名新吸收的成员,都是政治合格、思想纯洁、作风过硬的合格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发展对象用真切的语言讲述了考察期间自己的各方面表现以及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入党介绍人也纷纷对新发展党员培养考察期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支部委员在会上通报了新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言表态,最后由支部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两名发展对象为吸收预备党员。

这次会议不仅是波井村吸收预备党员的会议,也是一次发展党员专题培训,更是一次发展党员现场教学。这次会议生动地将吸收预备党员会议程序从“口头教学”变为现场教学,让专题培训从单调的“纸上谈兵”变为形象的实践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