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30 17:33】【来源:【字体:


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居民问题

云邵阳客户端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申兴刚通讯员郭巧艳陈素云实习生邓雪颖)6月28日上午,邵阳市燃气总公司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以“邻里和谐文明共享”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走进二纺机社区开展燃气用气安全宣传及户外燃气管道安全检查。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通过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向居民宣传安全用气常识。附近居民纷纷前来咨询燃气安全使用问题,得到了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当日上午的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免费为小区居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排查安全隐患12处。


志愿者给附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户外燃气管道安全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