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举办庆“七一”和庆建国70周年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7-01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6月30日,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了七一表彰会和庆祝建国70周年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党工委书记宁海平做了主题报告。大会由办事处主任赵湘平主持。县委党校校长黄跃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斌、宣传部副部长赵检生、文体广电新闻局局长李友良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宁海平要求辖区所有党员要不忘初心,要做“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的忠诚者,要牢记党98年破浪前进的光辉业绩,要牢记党98年的伟大精神和宝贵启示;要永远奋斗,要做“走在时代前面”的楷模者;要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坚持用创新引领发展,坚持用担当引领作为。黄跃群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该街道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与会党员和干部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二是要追求和谐;三是要务实苦干;四是要清正廉洁。

街道组织委员胡灵芝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言。党工委副书记陈泽军宣读了表彰决定,有关领导给获奖单位与个人发了奖。之后便开始了“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由县宣传部、文旅广体局和文化馆等单位有关领导组成了评委组。

演出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有序曲、舞蹈、小品、柔力球、歌舞诵读、街舞、瑜伽、太极韵、舞蹈情景剧、红歌大合唱,还有二完小、四完小和城区二中友情表演的节目。有的节目还与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工作很好地结合了起来。

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了党和祖国、讴歌了人民和英雄,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歌颂。演出历时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欢呼声和掌声不时响起。

节目完毕,评委组公布了评选结果,现场颁发了金奖、银奖和铜奖。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节目全由各村(居)、社区自导自演;有关学校组织节目友情出演。街道办自5月9日宣传发动,报名的达20余个节目。6月16日进行筛选,确定了14个参演节目。从组织、策划到演出,历时差不多2个月。本次汇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