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地方海事处 积极做好灾后恢复工作

【时间:2019-07-12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为确保灾后水上交通运输工作正常开展,将洪灾影响降低到最少范围,新邵县地方海事处自7月11日开始,按照渡口码头安全责任片区督导分工,深入各渡口码头和砂石场指导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实地了解核实渡口码头及附属设施、客渡船、涉砂船舶受灾受损情况。同时加强渡口码头和重点水域巡查,排查灾后渡口渡船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过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每到一个渡口,海事人员认真检查了渡口坡道设施和渡口候船平台水毁情况,要求待洪水退却掌握码头和河段河道的真实情况后方可过渡。在廖家渡口,海事人员和渡工一起对水位退去后的码头淤泥进行清理冲洗,清除垃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