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应急局到中长村指导扶贫资料整改工作

【时间:2019-07-12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霄)7月11日,新宁县应急局局长高云胜到中长村对该村扶贫资料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检查。

高云胜通过召开村干部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形式了解扶贫资料的整改工作,实地走访了3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产业发展及经济收入情况,并通过比对农户家中的扶贫手册,检查手册填写的准确性。

高云胜指出,扶贫资料修正完善工作较之以前有了一定的改观,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没有抓住问题的主要症结,没有很好的突出致贫的主要原因。扶贫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当前的扶贫资料修正完善工作,要准确领会扶贫办业务人员培训时的关键、要点,结合上门走访、明白条的发放,对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清零。要以“问题上墙”和“院落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将发现的问题和矛盾处理在萌芽状态,从而促进好群众满意度的提升以及信访率的下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