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坚守水位的红线就是政治的底线

【时间:2019-07-13 1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7月12日下午4时,邵阳县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当晚召开防汛调度会,对全镇防汛工作进行相应安排部署,全镇所有干部取消周末休假,全部到岗到位,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防汛期间全镇没有灾情发生。

7月12日晚上11时许,邵阳县郦家坪镇防汛值班室接到来电,原天马塘村大塘水库在1小时内水位上涨近9公分,离红线只有不到50公分。收到信息后,镇党委、政府立即做出相应部署,镇长朱勇飞、副镇长莫贵军迅速带队前往查看。

到达现场,镇长朱勇飞仔细查看水库的水位、土质及周边的环境,详细了解情况。水坝两面有房屋居住,一面靠山,一面水坝因土质松软等原因,不能及时分流。镇长朱勇飞果断调配抽水泵对水库进行抽水,通过紧急处理,水库的水位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事后安排人员对水库进行24小时监管,他说道:“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政安全永远摆在第一位,水位的红线,就是我们政治的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