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部门扫黑除恶治乱进行时:高频密集整治市区客运市场乱源乱象

【时间:2019-07-18 1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凌志华 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大祥区汽车南站、火车南站及周边的非法营运、拉客揽客等乱象仍然存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市扫黑办督查通报的乱象乱源问题,对表对标,主动认领,积极担当,聚焦问题精心部署开展新一轮专项整治。

该支队自7月13日开始至7月31日,每天出动40余名交通执法人员,对车站、医院周边,尤其是火车南站、汽车南站周边的非法营运、拉客揽客等乱象和出租车违规运营开展集中打击专项行动,每天分上午、中午、下午、晚上四个时段开展错时执法,锁定火车南站、汽车南站区域方圆1公里范围之内,实施高频度密集型常态化整治。

7月13日,4台“黑车”被查扣;7月14日,3台“黑车”被查扣;7月15日,3台“黑车”被查扣;7月16日,2台“黑车”被查扣………

火车南站、汽车南站等周边一台台“黑车”相继落入法网,对非法营运、拉客揽客现象形成了强大震慑,乱象乱源得到有效遏制,运输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同时,该支队协调公安、交警、残联联动执法,加强对交通运输市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滚动排查和常态整治,确保问题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行动取得实效,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该支队今年以来共查处非法营运黑车143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