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质安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07-25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瑞)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7月17日上午,邵阳市城区质安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向参与帮扶工作的24名责任人传达了精准扶贫文件精神。同时要求结对帮扶责任人提高思想认识,熟悉扶贫政策,及时掌握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做好扶贫资料归档工作,真正把脱贫攻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7月18日,该所组织帮扶志愿者前往洞口县石江镇联合村进行走访慰问,联合村谭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县扶贫办的工作要求。随后志愿者分三组开展入户走访,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和生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通过一对一的交谈慰问,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和致贫原因,并重点对危房改造、异地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和安全饮水五个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登记。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切实落实了省、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夯实了城区质安所精准扶贫工作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