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的五彩向家村

【时间:2019-07-28 19: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周孝怡 杨贵新【字体:

向家村日出

云邵阳客户端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杨贵新)清晨的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如诗如画,翠绿欲滴,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翠木古树相交辉映,处处是一幅幅五彩斑斓的山水画卷。

来到海拔800多米的向家村,满眼绿色,蓝天、绿地交相辉映,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新形象。

进入向家,空气特别新鲜,而且带一股淡淡的香甜味,大家深深吸了几口空气,倍感精神焕发。由于生态的改善,白马山生机勃勃,多年销声匿迹的野生动物频频出现,杜鹃、白鹭、苍鹰在空中自由翱翔。

爬上牛天岭,远远望去,向家尽览眼底:青山如黛,碧水蓝天,到处都是一幅幅迷人画卷。美景让人忘却了爬山的辛苦,带来的是尽情的享爱。一位在此露营的游客说:“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和风丽日,山野绿色,一泻千丈,这是充满诱惑和野趣的地方,在这里感悟到生命的自然和谐;通过爬山,找回了许多久违的轻松与亲切”。向家村的美景由此吸引了不少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向家村远眺

向家村牛天岭

向家村荷花园

欣荷

牛天岭之晨

清晨的牛天岭

观日出的游客

牛天岭上的户外爱好者

向家之晨

牛天帐露营

向家村太阳

(以上图片由郑依飞、向晓霞拍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