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31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建峰 许欢 朱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峰 许欢 朱亮)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7月29日上午,武冈市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征兵工作经验,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并表彰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武冈市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志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范志锋,市人武部政委刘松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武冈市2018年紧贴“确保兵员质量、确保完成任务”的总目标,围绕“五率”精准发力、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新兵征集任务,取得零退兵的可喜成绩。

按照省、市两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求,武冈市今年征兵工作总目标是严把兵员质量关口,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完成62%的大学生征集任务,确保进入邵阳市第一方阵。同时,对部署准备、体检政治考核实施、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以及新兵运输等阶段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

会上,范志锋就如何抓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依法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密切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兵员质量,严把政治考核关、体格检查关和文化学历关,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随后,武冈市表彰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范志锋与各有关单位签订了责任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