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开展多种形式的八一慰问老兵活动

【时间:2019-07-31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阳阳 潘华斌 肖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阳阳 潘华斌 肖鹏)2019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继续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31日上午,洞口县石柱镇党委、政府统一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结合实际,开展座谈会、走访慰问、发放慰问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当天下午,镇机关所有退役军人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参加八一慰问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张纲学代表党委、政府对在座的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二是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专门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首次,对大家来说更是一种鞭策;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同时,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干部对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军人家属上门慰问,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曾经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其传达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希望他们安心生活,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社会事业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