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8月份脱贫攻坚调度推进会

【时间:2019-08-10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佳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佳祥)为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8月9日,县长周乐彬、县政协副主席王周龙来到长塘瑶族乡召开8月份脱贫攻坚调度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梁丽君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第一书记先后汇报了所在村目前的工作情况、所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周乐彬县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深入浅出的指导。

周乐彬要求,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刻不容缓、奋进冲刺的关键阶段。全乡要聚焦基础设施、“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环境卫生等9个方面,从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出发,做到逐户核查,保证不漏一人、不漏一项政策。

王周龙提到,既要拿出坚定的信心和气势将工作计划、安排、设想转化为行动,更要撸起袖子,拿出绣花的功夫对照扶贫政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梁丽君表示,乡党委政府一定遵循周乐彬县长的指示,调整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从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出发,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