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周完工,市区西湖路供水改造实现全线通水!

【时间:2019-08-1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封闭的路段围挡已经被拆除,交通已恢复畅通

云邵阳客户端8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肖佳 杨振鹏)8月16日下午,记者在邵阳市区西湖路看到,因西湖路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封闭的路段围挡已经被拆除,交通已恢复畅通。

施工人员正在作业

为解决西湖路供水主管老化问题,改善西湖路地段供水状况和安全性,市自来水公司启动了该路段供水管道改造工作,改造长度630米,全部采用DN400球墨铸铁管。

8月2日起,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开展了高强度、高密度的施工。施工人员克服了天气炎热、地下管线交错复杂等困难,高标准完成了630米的管道敷设及4处管道连口任务。

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施工,8月14日,市自来水公司施工人员奋战两天一夜后,完成了最后一处的DN800与DN400管道的连口,标志着本次西湖路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8月15日,西湖路供水管道全线通水,施工人员又陆续完成了施工收尾工作和道路恢复工作,当晚拆除了全部围挡。整个工期比原计划的8月22日完成提早了一个星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