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车主请注意,这里的道路标线变了!

【时间:2019-08-18 09: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市区宝庆中路与双拥路交叉口,中间两根道变为直行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实习生  闵苗苗)“今天,市区宝庆中路与双拥路交叉口道路标线全变了!”新手司机陈先生向记者报料说道。

记者前往现场发现,在市区宝庆中路与双拥路交叉口,道路标线已经全部改变,原本宝庆中路东往西方向的是左侧两条左拐道,现在变为两边道路左拐,中间两条道直行,这让不少司机有点不适应。有些司机还是按照原来的道路标线行驶,导致后面的车无法正常通行。

“我觉得这样更加合理,在附近停靠的公交车就不用横跨几条道去左拐了,可以减少这里的拥堵。”的士司机刘师傅说道。

提醒经过此路段的市民,现场道路标线和指示牌都十分明确,交通信号灯也已经更换,车主注意查看道路标识和指示牌,提前选道,按照交通灯指示行驶。


该路段的交通指示牌和道路标线都已经更改


交通信号灯也已经更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