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拆除违建“不手软”

【时间:2019-09-11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洁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洁玉 汪文哲)“你们三番五次来做工作,我从心里信服,马上配合你们拆。”9月9日下午,北塔区田江街道丰江社区一位居民说道。所有拆违工作人员立即对面积为4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展开了拆除行动。

一直以来,违法建筑都是城市建设工作的重点整治对象,不仅破坏市容市貌,还会危害公共安全。为了有效带动拆违工作的全面铺开,北塔区田江街道今年先后召开拆违工作部署会议十余次,组建了由街道、村(社区)干部组成的巡查队伍,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摸排巡查,以“快速、有效、彻底”的拆除机制成功拆除了辖区内40余处违章建筑,持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人居环境新面貌。

据悉,田江街道下一级段将持续开展拆除违法建设专项行动,以零容忍的工作姿态,对违法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同时,努力将村(居)民“要我拆”行为意识转变为“我要拆”,把一项许多人“不敢动、不愿动”高难度行动拉回到自拆的轨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