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第二督查组赴金称市镇中小学校检查两项督导工作

【时间:2019-09-11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为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好准备迎接省市两项督导评估工作,邵阳县教育局第二督查组在教育局师训股李洲股长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金称市镇检查督导工作。

督察组在中心幼儿园检查

督查组人员先到中心学校听取工作汇报,听完回报后马不停蹄地奔赴中心幼儿园、镇中学、中心完小等实地查看学校环境、办学条件、两督数据资料,督查组每到一所学校分组查看各项督导指标。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我镇的许多亮点,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许多宝贵性意见,希望在省市督导工作中要改进完善。

督查组在镇中学检查督导资料

本次教育局的督查为该县2019年两项督导评估国检吹响了号角,督促大家要以不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做好准备,以最佳的面貌迎接两项督导的国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