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18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 吴伍阳)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落实,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7日上午,邵阳县长乐乡学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的有学区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从如何做好教师本职工作方面出发,紧扣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讲述身边事列,分享切身感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学生的爱护期盼之情,对教育职业的认同和深爱之情,演讲主题鲜明,氛围浓厚,选手们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认可和鼓励。经过激烈的比拼,六名教师获得了奖励。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该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习贯彻成效。演讲比赛不仅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更具有锤炼思想、锻炼口才、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作用,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充分发挥教育队伍作用,为该乡教育工作上台阶持续提供强劲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