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以担当作为比水平 以完成任务论英雄

【时间:2019-12-06 17: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邵阳经开区辖区整治人员挑灯夜战,清理辖区铁路桥下杂草和木方。该区内25处隐患已整治到位10处

云邵阳客户端12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双武)12月5日,副市长彭华松就邵阳市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担当作为比水平、以完成任务论英雄,坚决打赢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攻坚战。

邵东市整治人员在宋家塘街道辖区开展集中拆除

截至12月5日,邵阳市已整改销号铁路沿线安全隐患274处,拆除违章建筑115处,面积23286平方米,完成了总整治任务的65%,省里要求的16处重大安全隐患点已经全部整改到位。但当前还存在各县市区和部门联动不顺畅、路地联系协调不及时等问题。

彭华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直奔现场、真抓实干,不搞形式主义,做到不消除隐患不罢休,不解决问题不放手,以担当作为比水平,以完成任务论英雄。市整治办、市政府督查室、市交通运输局要认真做好调度协调督导工作并启动问责程序,对没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批评,对完成好的单位和个人要通报表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