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12月12日下午,新邵县新田铺镇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廖永正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情况。镇党委书记邓亦锋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真正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进行了互相批评,批评意见见人见事,有血有肉,达到了“脸红、心跳、出汗、排毒”的效果。

廖永正从会前准备、材料剖析、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新田铺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座右铭,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班子建设,要坚持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