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

【时间:2020-01-10 17: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邓佳)人逢盛世精神爽,年根岁末送春联。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发扬我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春节气氛,1月8日上午,北塔区民政局联合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社工站组织开展“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热烈,来自市书画协会的四位书法家忙得不亦乐乎,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喜得眉开眼笑。“原本还打算去买一副春联,现在有书法家的笔墨,春节也更有味道了。”社区居民李爷爷拿着春联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市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共为市民们发放春联200余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