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参加邵阳代表团审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时间:2020-01-14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1月14日下午,副省长吴桂英在邵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健康湖南建设,全面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参加审查。

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陈小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以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有关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王昌义、伍忠兵、谭精益、尹志安、肖平、奉吻香、唐克俭、谢晖、姜友君、彭泽愿、朱俞蓁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桂英指出,邵阳是湖南省第一人口大市,面积第二大市,邵阳的发展对湖南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去年以来,邵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湖南的发展贡献了邵阳力量。

吴桂英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要切实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结合邵阳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要抢抓机遇,利用邵阳的优势资源和条件,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不断提升经济质量和水平。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教育扶贫、化解大班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发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纵深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健康湖南建设,全面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切实把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做深、做实、做精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