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让春运更温馨城市更文明

【时间:2020-01-16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1月1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协办单位,派出80名执法人员参加当日上午在城南公园举行的“温馨春运暨做有温度的交通人”活动启动仪式。

开展“温馨春运暨做有温度的交通人”活动,是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深化全市交通系统行业文明建设、提升行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全市交通事业科学发展的一次创新性实践。特别是在当前交通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于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该支队负责人表示,交通执法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执法方式、创新服务手段,坚持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相结合、坚持严格监管和温馨服务相结合、坚持依法处罚和耐心教育相结合,不断改进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转变执法队伍作风,不断提高我市交通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形象和文明执法水平,为春运增添更多温馨底色,为邵阳贡献应有文明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