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自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自石)1月16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易嵱出席并讲话。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主持会议。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石亮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在深刻把握基础上持续坚持,运用好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宝贵经验,以理论武装凝聚起的强大正能量,担当作为,解决难事,扛起硬事,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落在为人民群众办实实在在的事上。

易嵱代表市委指导组,对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公路问题;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