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交通执法人热情服务温暖了乘客的心

【时间:2020-01-19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1月18日20时30分,当市民刘先生通过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雷长雄等人的帮助,拿回落下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后,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是“有温度的交通人”,并连声感谢提供的无私帮助。

当日19时许,雷长雄带领队员们刚巡查完邵阳火车站区域回到执法岗亭时,有人敲响了岗亭的门,原来是刘先生和他的父亲前来寻求帮助。

据介绍,市民刘先生是武警成都指挥学院的大一学生,17时10分,从学校回到邵阳下高铁后,来到魏源广场出租车待客区搭乘了一辆出租车急着回家,下车时不小心把放在出租车后备箱里的行李箱落下了。在多方找寻无果后,着急的刘先生和父亲一起来到火车站,试着向交通执法人员寻求帮助。雷长雄了解情况后,调取了出租车待客区视频监控,经仔细核对,查找到刘先生所搭乘的出租车,队友苏建方马上和所属出租车公司联系。20时,出租车何师傅在接到公司电话后,立即检查出租车后备箱,发现行李还在,于是将行李箱顺利送回了在火车站等候的刘先生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