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再次督导新邵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9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罗亮红 邱文丽)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再次来到新邵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极度重视,明确目标,抓住关键,强化领导,严明纪律,铁腕抓实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上,李万千听取了新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邵县制定了详细的防控实施方案,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镇村(社区)干部、医疗卫生战线取消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战“疫”中。采取网格化、地毯式排查从武汉、湖北返乡人员情况,落实“四包一”管控,取消一切群众性集聚活动,全面排查发热病人,精心救治确诊病人,千方百计保障物资供应,制定科学可行的应急预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

李万千充分肯定了新邵县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极度重视,把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做;要明确目标,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住关键环节,铁腕抓落实,重点扣住疫情排查、医务培训、病人救治、物资供应等环节,统筹安排,狠抓落实;要严明纪律,及时依规依法追责问责,对工作不力、统计不准、摸排不实而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