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勇士出青年,奔波防疫卫家国 ——“非常”时期的“非常”申请

【时间:2020-02-02 15:4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风华)疫情猛如虎,防疫大过天。2020年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全国各地陆续打响。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1月30日至31日,邵阳县白仓镇青年农民党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防疫阻击战,自觉组成一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逆行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一群队伍中,有3名特殊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原本可以留在家中不必面对被疫情传播的风险,但在听说了白仓镇青年党员们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的消息后,主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行列,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申请书中,邓秀梅写道: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牵动全国人们的心。看到全国各地党员带头投身战役,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此情此景让我很受鼓舞。这次疫情,让我再次看到中国共产党在面对重大事件时的处理能力、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也看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我特此请求党组织对我进行考察,批准我的入党申请,让我有机会加入队伍更好地服务人民。另外两名志愿者李战与谢星星在提交入党申请书时也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严重威胁到人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中自己责无旁贷,愿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条件服从应急调配,和全镇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