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疫情指挥部市场监管组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刘锦泉  黄慧峰)2月5日,洞口县市场监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承诺发出市场监管最强音。每日上午8时,七个工作组分别上交每日工作计划纸质档、中午1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下午5时上报每日工作情况总结,连日来通过市场监管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市场监管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一是对罗溪、月溪的防控工作抓得很紧很实。每天检查马路市场关闭情况,农贸市场、超市商场、加油站的清扫、消毒和生活物资供应工作。县城4个农贸市场检查清扫、消毒和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情况;二是个重点野生动物养殖户的责任牌都已树好,警戒线都已拉好,机动巡查没有发现新的问题;三是出动执法人员826人次,检查商场超市98家次,各类农贸市场67家次,药品零售门店443家次,其他市场主体16家次;全县网吧、KTV和旅行社均已关闭,督促农贸市场、商场严格实行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活禽、活畜、野生动物交易场所一律关闭交易,县域内餐饮单位全部劝停;四是全县共处理价格投诉举报件116起,立案4起,处罚款3.6万元,查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口罩案件,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