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科学监控精准执法战“疫”

【时间:2020-02-12 1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彦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彦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运政一大队,按照上级领导指示,压实工作责任。从2月6日邵阳市恢复客运班线车辆运行后,该大队一手抓路面巡查工作、一手抓动态监管工作,严格查处疫情期间客运车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行为。

截止2月12日,该大队利用客运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数据分析,发现客运车辆运行轨迹异常现象16起。通过数据分析和视频内容及对相关当事人询问调查后,将对违规事实清楚的经营者进行立案处罚。在疫情期间被立案的客运经营者将面临3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将涉案车辆和驾驶员计入当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并上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疫情不止,交通人不退!交通执法人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返工返程运输保障各项工作,确保邵阳客运工作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