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公安连续四年蝉联全省绩效先进

【时间:2020-02-16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2月14日,在湖南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局长视频会议上,邵阳市公安局再次被评为2019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荣获此项殊荣。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邵阳首创的“一村一辅警”获全国推广,同样由邵阳首创的“邵阳快警”得到国家公安部的肯定并向全国推介,且这两项警务创新模式连续两年被写入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扫黑除恶、缉毒执法、“云剑行动”追逃成果位居全省前列;连续三年命案全破,获全省命案侦破先进单位;全省公安监管工作现场会在邵阳召开,并被全省推广工作经验;民警岗位绩效考核“一网考”经验在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上推广。

“我们将以荣誉为鞭策,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敢胜利的精神,在此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再立新功!”邵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