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电商协会爱心捐赠助力防疫

【时间:2020-02-17 20: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2月17日上午,邵阳市电商协会代表电商企业向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33000元以及1000个医用口罩和200个防护面罩。副市长晏丽君参加捐赠仪式。

为助力我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2月9日,在邵阳市商务局的号召下,市电商协会向全市各电商园区、电商企业、协会会员发起倡议书,号召全市有意愿的电商企业为防疫前线积极捐款捐物。市电商协会带头捐款10000元,其他51家电商企业和会员捐款23000元。同时,协会单位湖南省天宏药业有限公司通过拓宽渠道积极联系购买了1000个医用口罩;邵阳市怡家美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自制了200个防护面罩捐赠给邵阳市红十字会。

市电商协会会长张小燕说:“目前邵阳处于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期,电商协会义不容辞要尽些绵薄之力,希望这批善款和防疫物资能帮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