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强化“五小”门店管理

【时间:2020-02-17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 )随着辖区内各经营户复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考验,为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强化监管、落实制度,加强对“五小”门店管理。

该局要求对已营业的“五小”门店严格落实日常防控措施,要求全面落实“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并做好日常消毒记录、员工个人防护、体温检测等工作,督促各“五小”门店摘取挂在大门口各类材质门帘,防止顾客进出时传播病毒,对未落实主体责任的经营户劝诫到位,未整改的从严处理;复产企业要对上班员工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要求员工佩戴口罩,严格实行食堂就餐分餐制,确保相关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牢牢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同时,该局还要求继续加大了对农贸市场、超市、宾馆、药店等场所的检查力度,确保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做到公开透明。

该局相关领导强调,要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商品和药品价格变动,如有违法行为或接到群众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法从快、从严、从重处罚,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将予以从重处罚并曝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