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爱心企业为邵阳扬子巴士公司捐赠口罩

【时间:2020-02-20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 黄新华)2月20日上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邵阳本地爱心企业星耀名车汇的相关负责人,将1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箱方便面和20箱牛奶等防疫物资捐赠给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解了该公司驾驶员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

据悉,邵阳扬子巴士公司是邵阳市直机关工委确定的抗疫联点企业之一,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1名同志作为驻企防疫联络员。2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军带队到扬子巴士公司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和联络员驻企履职情况时,了解到该公司为助力我市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已恢复公交线路运营,但由于防疫物资缺乏,尤其是驾驶员需佩戴的口罩十分紧缺,给复工复产带来困难。李军随即多方联系寻找捐赠方。星耀名车汇负责人获悉后,主动表达了捐赠的意愿,并想方设法从国外购买了1500只口罩,通过邵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扬子巴士公司。

星耀名车汇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为我市抗击疫情汇聚源源不竭的爱心暖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