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六岭棚改项目有序复工

【时间:2020-02-21 21: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2月21日上午8时30分,邵阳市六岭棚改项目安置小区施工现场入口,前来复工的30名工人正在排队进行身份登记,量体温、签防疫承诺书、领取口罩、带上安全帽进入第9栋安置房进行主体工程施工。这是大祥区节后复工第一个棚改项目。

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市、区重点棚改项目,也是市、区重点工程,列入市政府“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包括周边棚改安置房建设、110千伏变电站建设、六岭小学改扩建、六岭公园恢复性扩建等工程。

为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项目指挥部提前采购了10天以上的防控物资,并对项目范围内进行全面卫生清扫、垃圾清除、消毒杀菌,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同时,项目指挥部对首批复工的30名人员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和核酸检测,施工现场实行实名制封闭管理,设立临时隔离点,项目范围内每天消毒不少于两次,实行分餐制,分散就寝,并设立卫生专员和防控专员,做到施工和防疫两不误。

“今天首日进行的是分批复工,主要是对9栋楼主体工程进行施工,目前复工的30名工人已全部通过核酸检测,我们还将采取早晚测体温,发放中药饮液,分散就餐,设置防疫隔离区等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安全。”该项目监督方代表何腾介绍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