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江乡各村召开返乡精英座谈会

【时间:2020-02-25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立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立岩)2月24日至25日,邵阳县金江乡三个村分别召开外出务工返乡精英献言献策座谈会,乡联点领导、驻村片长、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部分党员、组长、高学历人才、外出务工返乡精英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村级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基础设施、乡风民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会上,乡领导介绍了金江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今后的发展前景,详细讲解介绍了县工业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岗位信息等,鼓励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带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乡、村干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会上,三个村分别征求了参会人员对于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建议涵盖了民生、脱贫攻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旅游等多个方面,对该乡各村的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和参考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态会尽个人所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该乡枇杷村村民吴崇喜,决定无偿为本村的发展创作整体规划图,展现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会议最后,乡领导干部均真诚地表示希望各位精英主动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一起创建美丽富饶的金江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