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坚持“三个到位”,组织党员志愿者驰援社区防疫一线

【时间:2020-02-27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志强)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邵阳市水利局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社区防疫一线,坚持做到“三个到位”。

组织领导到位,收到通知后,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第一时间进行了动员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每天安排2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双清区五井塘社区,目前第一批14名党员志愿者已经安排到位。

严明纪律到位,要求党员志愿者从2月24日起至疫情结束,做到疫情一天不解除,党员队伍一天不撤退;坚决服社区统一调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纪律要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不定期对驻守情况进行督查督促。

后勤保障到位,为切实保障一线党员志愿者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局党委从单位党费划拨6000余元用于采购防护物资,全力保证志愿者口罩、消毒用品需求。2月26日,市水利局还组织党员志愿者为五井塘社区送去了医用口罩200个、500ML消毒酒精60瓶、矿泉水4箱、方便面4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