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携手宁波市镇海区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03 16: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陈奕宇)3月2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派出专门的“复工服务队”来邵对接相关事宜。在市人社、交通等部门和各区县、乡镇的大力协助下,短短3个小时,就建立起了邵阳至宁波镇海的绿色直通线。

我市在镇海区企业上班的人员大多从事制造业、服务业。根据镇海区人社局的计划,第一批将接纳邵阳复工人员67人,帮助7家镇海企业恢复生产。

“感谢邵阳市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和支持,才让我们的工作开展地如此高效。”“复工服务队”成员、镇海区市场监管局干部陈奕宇由衷地表示,这批复工人员大多数是镇海区企业的老员工,他们为镇海区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工作人员将全程保障复工人员的交通和住宿,并点对点做好各个环节的对接工作,确保每一名复工人员“上车有人送、沿途有人陪、到站有人接、工作全落实”。

下一步,我市将携手宁波市镇海区加大复工人员的优待保障力度,为我市劳动力外出务工、镇海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全面、更便利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