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初中应届毕业生请注意:空军招飞开始啦!

【时间:2020-03-11 13: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超【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罗腾浪)3月10日,记者从邵阳市教育局获悉,目前,邵阳市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招生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即日起可开始报名。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是国家赋予军地双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遵循飞行人才成长规律、提高军队飞行学员源头质量、建设一流强国空军的有效举措。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原解放军总政治部《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和空军有关要求,我省承办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长沙市周南中学和常德市第一中学,2020年继续招收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简称航空实验班)学生。根据招生范围的划分,周南中学对口招收邵阳市的学生。

航空实验班学生的报名条件为:湖南省应届初中毕业生,男性。热爱祖国、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符合湖南省中考报名条件和高考报名相关条件,预估中考成绩达到当地省级示范性高中统招分数线以上。要求2003年8月31日至200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以出生证明或身份证日期为准),身高在163—183cm之间、体重在48kg以上(体重应在标准体重的85%—120%范围内,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视力“C”字表检测在1.0以上(“E”字表约5.0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

根据安排,符合报考自荐条件的学生,可由家长或学生本人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再次登录网站,填写学生信息正式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及时报班主任备案。

开学后,学校将组织本校报名学生对年龄、身高、体重、视力和成绩等项目进行审核把关,对审核合格的学生组织填写纸质版报名表并盖章。盖章报名表由学生保管或学校统一保管,学生听通知持报名表参加空军初选检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