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严格执行宗教场所“两个暂停”措施

【时间:2020-03-12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关于暂停对外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停止组织人员密集的各种宗教活动两项措施,坚决做好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11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部署相关工作,随后该镇政协主任兼宣传统战委员阮军、副镇长苏玲莉在长阳铺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宗教场所开展宣传解释工作。

在现场,阮军详细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并嘱咐该负责人,特殊时期宗教场所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担当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已经捐献香资的信教群众,要逐一拨打电话解释清楚,劝导他们等疫情结束后再开展相关活动。

目前,长阳铺镇对辖区四处宗教场所均已严格执行“两个暂停”措施,张贴好防疫宣传标语,并安排村干部专人值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