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战疫情保春耕

【时间:2020-03-16 17: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3月15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工作人员来到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对农资店里的种子、化肥、农药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经营户罗先生的店里,查看了种子的来源,并且对种子的价格和品种进行了查看,经查该店种子质量全部合格。

据悉,自3月份以来,经开分局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对高崇镇9个行政村、1个社区和4个种子、化肥、农药经营店进行了保春耕护农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种子质量和种子来源,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发布虚假广告、夸大宣传农资功效行为,确保农民能及时购买保质保量的农业生产物资。

该分局为方便农民维权,在镇、村、社区农资销售地等处设立了举报站,同时,要求村民在生产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战疫情和保春耕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