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到新邵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19 17: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尹锦明)3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在新邵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现在已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候,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继续着重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局部扩散”工作,在决战决胜阻击战和脱贫攻坚中必须坚持思想不松、力量更强、责任更实。

张皓一行首先来到邵阳市鸿宇发制品有限公司,她一边深入车间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一边仔细询问近期行情、原料价格、产品销路等情况。当了解到国外疫情对发制品出口影响较大时,张皓指出,虽然当前形势对发制品出口不利,但通过各方努力难关一定会过去,希望该公司能在逆境中发掘新的机遇,抓紧提升自主品牌知名度,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实现创新发展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张皓(中)在新邵县集中隔离点县委党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中隔离点县委党校,张皓详细了解境外回新邵人员和涉鄂涉武回新邵人员的防控工作情况。张皓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局部扩散”的各项工作要求,要按外事应对要求落实境外返回人员集中隔离措施,抓紧时间扎实做好相关人员的摸排和台账建立工作,做到提前预判、有序应对,越是“清零”越要清醒,越要坚持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措施不减。

张皓(右一)在寸石镇南岳村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随后,张皓一行赶到寸石镇南岳村、潭溪镇玄本村察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开展情况。张皓强调,当前已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主心骨和排头兵作用,做到两手抓、齐推进、双胜利,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组织部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15项任务,建立责任、问题、措施“三张清单”,选派更多精干力量下沉到一线重点督战;要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下更深功夫,持续抓实抓细省委“1+5”文件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着眼基层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提前开展村“两委”换届人选的准备工作,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将真正优秀的、有发展潜质的甄别出来、培养起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把抓好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作为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内容、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的一项重点任务,把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