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检

【时间:2020-03-20 22: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毛超林 李享意)3月19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华峰指出,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打铁还需自身硬”,全市检察机关必须以最严的要求,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检察机关“金刚不坏之身”。他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检的艰巨性、复杂性,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严抓严管,把“严”的要求贯彻于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始终;要强化制度建设,把监督制约落实到检察机关权力运行全过程,扎紧制度笼子,建立健全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检察权运行机制,坚持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制度管案,确保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