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助力“集中检修”

【时间:2020-03-27 16:2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瞿章民)3月26日,城步供电公司结合“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抽调由儒林、茅坪、白毛坪等5个供电所的精英和党员服务队组成的四个检修班组对35千伏南山变10千伏南谢线开展集中检修,对“春检”巡视发现的隐患和“春节保电”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集中消缺整治,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此次检修任务顺利完成,城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针对本次施工牵涉面积宽、范围广等特点,围绕“减少线路跳闸、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运行为出发点,结合实际情况,召开了综合检修工作筹备会,精心编制科学的施工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检修现场,公司运检、安监、调控分中心及供电所紧密配合,分工协作,严格遵守安全工作规程,严格防疫物资配备和施工器具及材料消毒,实现防控有效、保障有力、施工有序。严格人员进场管理,100余名各类施工人员实行作业单元管理和区域隔离,设立党员安全生产示范岗,把一个作业面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快速完工。经过10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战,18时20分,4个作业面同时完成,集中检修按时按质竣工。

此次集中检修共消除安全隐患15处,防雷整治110余处,减少了线路停电次数,进一步提高了线路供电可靠性,加强了各供电所班组人员技术交流和合作能力,也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