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到邵东市督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29 14:3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3月28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东市督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管控策略,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优化服务,精准破解各类难题稳定农业生产。

刘事青在邵东市牛马司镇苏江村早稻工厂化集中育秧示范基地,查看秧苗长势,了解育秧面积、可抛插大田等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邵东市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抓牢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防范风险、堵塞漏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金谷子酒店是邵东市三个定点接待点之一。在该酒店,刘事青详细了解医务人员配备、医学观察措施等情况。他指出,邵东是全市“外防输入”重点地区,要充实防控力量、压实工作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成防控工作闭环,坚决防止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在牛马司镇苏江村早稻工厂化集中育秧示范基地的育秧棚内,湘早籼45号秧苗已是绿油油一片,这里将为2000余亩农田供应早稻秧苗。刘事青走进育秧棚,查看秧苗长势情况,了解育秧面积、可抛插大田等情况。他说,春耕生产事关粮食安全,对保供应、稳大局意义重大。省、市均已出台政策,下拨资金支持春耕生产,各级各部门要真情做好服务,把各项政策、资金落到实处,充分调动经营主体生产积极性,全力把春耕生产工作抓紧抓好。

在牛马司镇西洋江蔬菜基地,刘事青仔细询问基地蔬菜种植面积、投入成本、劳动用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嘱咐企业要做大做强西洋江蔬菜品牌,为全市“菜篮子”保供应作出更大贡献。

在邵东市宏泰农牧标准化的育肥猪示范场,刘事青要求,企业要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动物防疫工作。各级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强化环境治理,解决发展难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